关于上报花家浜路(棕榈路~香樟路)道路大修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的请示

普陀区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花家浜路是普陀区长征镇范围内一条重要的城市支路。现状路面为混凝土路面,污水管道局部损坏。目前,市排水处已将该段道路雨水管道纳入2019年道路积水点改善工程实施计划。为配合道路积水改善工程,恢复花家浜路路面结构及道路行驶质量,维持市政管线及设施的日常功能,拟对该道路实施大修工程。现上报花家浜路(棕榈路~香樟路)道路大修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具体如下:

一、工程范围

花家浜路(棕榈路~香樟路)道路大修工程西起香樟路,北至棕榈路,全长约232m。包括棕榈路、香樟路交叉口。

二、建设标准和内容

1、技术标准

(1)道路工程:道路等级为城市支路,红线宽度20m,路面设计荷载为BZZ-100,设计行车速度30km/h,结构翻建或补强路面设计使用年限15年,铣刨加罩路面设计年限5年。

(2)排水工程:暴雨重现期P取5年,径流系数Ψ取0.6;居民生活用水量标准取180L/p·d;地下水渗入量按平均污水量10%计。

2、建设内容:

(1)道路工程:道路平面基本维持现状,对工程范围内的车行道进行翻挖新建,对交叉口开挖沟槽处恢复新建并对整体铣刨加罩;对施工范围内人行道、进出口坡、侧平石进行翻建,及树穴盖板整修、标示标线恢复等其他附属工程。

(2)排水工程:对局部破损的现状?300污水管进行翻挖新建,并对排水不畅处进行疏通养护。

三、工程投资

本工程总投资为881.28万元,其中工程建安费641.12万元,其他建设费174.88万元,预备费65.28万元。

本工程建设单位为普陀区市政管理中心。

妥否,请批复。

上海市普陀区建设和管理委员会

2018年10月12日



验证码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