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上报普陀区苏州河沿线综合整治工程 项目建议书的请示

普陀区发改委:

苏州河普陀段岸线全长21公里,是中心城区苏州河岸线最长的区。随着上海市“一江一河贯穿中心城区”的主题融入到全市老百姓生活,苏州河也继黄浦江两岸贯通以后,成为着重实施两岸贯通及沿河区域综合治理的骨干河道。根据苏四期工作方案,我委委托上海林同炎李国豪土建工程咨询有限公司编制了《普陀区苏州河沿线综合整治工程项目建议书》。

本项目涉及苏州河沿线工程范围东起安远路,西至泾阳路,全长21公里,涉及半岛花园等15个断点;工程主要内容为破墙、开门、移绿、步道建设和景观建设等。工程费用18430.22万元,其中建安费9362.62万元,其他基本建设费用1028.49万元,预备费1039.11万元,借地、绿化补偿、管线保护等前期费7000万元。本项目建设单位为普陀区市政管理中心。

妥否,请批复。


普陀区建设和管理委员会

2018年7月9日



验证码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