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富水路(真华路~规划路)慢行步道景观改造工程初步设计的批复

普陀区市政管理中心:

你中心上报的《关于上报富水路(真华路~规划路)慢行步道景观工程初步设计的请示》(普市政管【2018】9号)收悉。经研究,现批复如下:

一、原则同意该工程初步设计方案,本项目东起真华路,西至真北路(中环),全长约1380m。

二、同意《初设》提出的主要技术标准。道路等级为城市支路,红线宽度20m,设计行车速度取30km/h,慢行步道净空≥2.5m。同意《初设》提出的平纵断面维持现状,以及道路、景观横断面设计方案。

三、同意该工程建设内容,包括对工程范围内北侧人行道进行翻建,对沿河景观进行提升,及慢行步道工程、附属工程等。

四、批准工程概算为:工程总投资1008.99万元,其中工程建安费815.26万元,工程建设其他费用145.68万元,预备费48.05万元。

请接此批复后,进一步优化施工图设计,严格按照项目基建程序办好相关手续,落实好安全、文明施工措施,抓紧组织实施,确保该工程项目顺利完成。

特此批复

普陀区建设和管理委员会

2018年5月31日



验证码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