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上报李子园路(大头浜—古浪路)改建工程项目建议书的请示

普陀区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本次研究的李子园路(大头浜—古浪路)改建工程位于普陀区,工程南起大头浜,北至古浪路,规划道路红线为20米,道路全长约 477.11 米。本工程作为李子园路改建的一段,改建后向北与现状古浪路衔接,将为祁连山路与桃浦西路之间的地块提供一条南北向的主要出入通道,可以缓解周边区域内交通压力,减少车辆绕行造成资源浪费,为区域内生产生活带来便利的基础条件。

本工程规划红线宽度为20m,但由于两侧用地权属的原因,可实施的宽度基本稳定在14—16m左右,因此,针对16m的实际用地宽度,道路横断面布置为:3.0m(人行道)+10m(车行道)+3.0m(人行道)=16.0m,其中,10m车行道布置为:1.5m(非机动车道)+3.5m(机动车道)×2。

本工程的主要内容包括:道路工程、桥梁工程、排水工程及其他工程。

本工程总投资估算为19387.0 万元,其中建安工程费 1740.80 万元,其他建设基本费用554.69 万元,基本预备费182.84万元,前期工程费16918.67 万元。

本工程项目法人为上海市普陀区市政水务工程建设中心。

妥否,请批复。

普陀区建设和管理委员会

2018年5月25日



验证码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