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上报绿棠路(真南路—武威东路)道路新建工程项目建议书的请示

普陀区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绿棠路(真南路-武威东路)新建工程位于普陀区,工程南起现状真南路,北至现状武威路,规划红线宽度20m,道路全长约685.48米。本次研究的绿棠路紧邻南何铁路支线。在绿棠路西侧、永登东路北侧、祁连山路东侧和武威东路南侧所围成的区域是托马斯实验学校的中学及小学部校区。托马斯实验学校机动车主要出入口位于规划绿棠路上,因此绿棠路的建设是必需的,是直接解决地块内入住的托马斯实验学校的出行需求。

绿棠路沿线主要为教育用地及防护绿地,本项目的建设将为周边地块学校的入住带来便利条件,同时将促进沿线出行环境改善,带动智慧城综合品质的提升,为桃浦智慧城的开发建设提供一条南北向通道。

本工程的主要内容包括:道路工程、排水工程、信号灯、路灯、行道树、交通标志标线等市政配套设施。

本工程总投资为8668.69 万元,其中建安工程费 4134.47 万元,其他建设基本费用700.70万元,基本预备费483.52万元,前期工程费3350.00万元(绿化迁移及补偿、管线搬迁费用)。

本工程项目法人为上海市普陀区市政水务工程建设中心。

妥否,请批复。

普陀区建设和管理委员会

2018年5月8日



验证码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