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上报光复西路(真光路—丹巴路)道路新建工程项目建议书的请示

普陀区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本次研究的光复西路工程位于普陀区南部,中环线以西,紧邻苏州河,是区域内一条东西向通道。从规划交通路网分析,本段光复西路的辟通将为真北旧区地块改造创造出良好的通行条件。同时随着真光路跨苏州河桥于2019年竣工通车,光复西路与真光路顺利接通,届时普陀区与长宁区的联系必将更加密切。但该段光复西路无现状道路,随着苏州河两岸沿线的地块开发,长风西部地区的交通将迅速递增,现有的道路网络将难以承担将来该区域的交通量。因此本工程的建设已是十分必要和迫切。

本次光复西路研究范围西起真光路,东至丹巴路,全长约1.2km,规划红线宽度20m。

本工程道路纵断面设计在基本满足设计速度30km/h纵断面线形要求的前提下,路线纵断面设计尽量与原地面高程保持一致,同时与沿线既有道路、小区出入口标高接顺。

道路横断面布置为:3.0m(人行道)+14.0m(车行道)+3.0m(人行道)=20.0m(红线宽度)

本工程建设内容包括:道路工程、排水工程、桥梁工程、道路附属工程(包括照明、标志标线、交通设施、无障碍设施、绿化工程)等。

本项目工程方案投资估算为:46022.96万元,其中工程费用:7434.81万元;工程建设其他费用:1574.87万元;基本预备费:720.77万元,前期费用:36292.51万元。

本工程项目法人为上海市普陀区市政水务工程建设中心。

妥否,请批复。

普陀区建设和管理委员会

2018年5月7日



验证码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