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8年普陀区雨污混接改造工程(一期)初步设计的批复

普陀区市政管理中心:

你中心上报的《关于上报2018年普陀区雨污混接改造工程(一期)初步设计的请示》(普市政管〔2018〕3号)收悉。经研究,现批复如下:

一、原则同意该工程初步设计方案提出的道路工程及排水工程设计方案,本工程范围为普陀区铜川、曹杨、真光和真如四个排水系统,涉及176处混接点。其中铜川排水系统涉及65处混接点,曹杨排水系统涉及22处混接点,真光排水系统涉及31处混接点,真如排水系统涉及58处混接点。

二、同意《初设》提出的技术标准,暴雨重现期取P=3年,径流系数Ψ取0.5;地下水渗入量按平均日旱流污水量10%计,居民综合生活污水量标准按225L/p·d;雨水管道在满流时最小流速为0.75m/s,污水管道在设计充满度下最小流速为0.6m/s;雨、污水管均采用管顶平接的连接方式。

三、同意该工程建设内容,包括铜川排水系统共新建雨、污水管道620m,新建窨井37座;曹杨排水系统共新建雨、污水管道401m,新建窨井23座;真光排水系统共新建雨、污水管道324m,新建窨井13座;真如排水系统共新建雨、污水管道480m,新建窨井29座。

四、批准工程概算为:工程总投资478.79万元,其中工程建安费384.87万元,工程建设其他费用79.97万元,预备费13.95万元。

请接此批复后,进一步优化施工图设计,严格按照项目基建程序办好相关手续,落实好安全、文明施工措施,抓紧组织实施,确保该工程项目顺利完成。

特此批复。

普陀区建设和管理委员会

2018年4月25日



验证码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