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上报《普陀区俞店浦水系河道(李巷泵闸)综合整治工程初步设计》的请示

上海市水务局:

为消除俞店浦、淡江河的淤积现象及部分河段防汛墙存在的安全隐患,增强区域防汛除涝能力,改善区域水环境,贵局于2017年8月下达《上海市水务局关于普陀区桃浦镇俞店浦水系河道(李巷泵闸)综合整治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批复意见的函》(沪水务〔2017〕1064号)同意实施该工程。根据批复,我区开展了工程设计、勘察公开招标,并委托中标设计单位上海友为工程设计有限公司编制完成了《普陀区桃浦镇俞店浦水系河道(李巷泵闸)综合整治工程初步设计报告》。

主要工程内容:整治河道1.56公里,疏浚及挖填土方2.43万立方米,新建护岸2.01公里、种植绿化1.92万平方米、新建防汛通道0.2万平方米,拆建桥梁1座,拆建箱涵1座,拆建泵闸1座(流量6立方米/秒,闸宽4米),拆建管理房282 平方米等。

工程估算总投资7286.25万元。其中工程费2502.54万元,独立费用389.22万元,预备费231.34万元,供电外线费56.50万元,建设用地费4106.65万元。

妥否,请批复。

普陀区建设和管理委员会

2018年4月24日



验证码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