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上报曹杨雨、污水管线搬迁设计方案的请示

上海市水务局:

为配合普陀区养老院建设,由上海城投资产管理(集团)有限公司委托上海市城市建设设计研究总院编制了《曹杨雨、污水管线搬迁设计方案》,具体内容上报如下:

一、工程范围

本工程涉及长风二村南侧小路及曹杨雨水泵站东侧小路沿线雨水管道及污水管道。

二、工程内容

本工程拟对受养老院建设影响的雨水管道及污水管道进行部分搬迁。本工程所属曹杨排水系统,排水体制为雨、污分流制。

1、雨水管道搬迁方案

将位于养老院用地范围内的部分雨水管道搬迁至该地块围墙南侧街坊道路,并由西向东,在东南角转向北进入围墙东侧街坊小路,再向北接入原曹杨雨水泵站φ2400进水总管,长度约260m。

2、污水管道搬迁方案

在污水进入养老院用地范围围墙前设置一座井,直接接入围墙南侧街坊小路与围墙之间的现状φ600污水管道,长度约32m。

特此上报,请批复。

普陀区建设和管理委员会

2018年3月29日



验证码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