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永登路(真南路—祁连山路)道路改扩建工程行业意见的批复

普陀区市政水务工程建设中心:

你中心《关于永登路(真南路—祁连山路)道路改扩建工程征询行业意见的请示》(普建设中心[2017]36号)收悉。经研究,行业审核意见批复如下:

一、建设必要性

永登路为桃浦智创城W06-1401单元区域范围的城市支路。永登路现状道路条件不能满足地区发展的需求,工程的建设是智创城功能改造与环境升级的需要、完善区域路网满足交通出行需求的需要、改善现状交通设施的需要、市政配套管线实施的需要。

二、工程范围

原则同意本次拟建工程范围为西起真南路,东至祁连山路,道路全长约1191.25m。主要建设内容包括道路工程、排水工程、桥梁工程及附属工程等。

三、技术标准

原则同意工程可行性研究所采用的各类设计规范、标准。永登路(真南路—祁连山路)道路改扩建工程按城市支路设计,设计速度采用30公里/小时,设计荷载为BZZ-100 标准轴载。

四、道路工程

原则同意本工程道路平面、横断面、交叉口、路基及路面结构设计。

五、排水工程

原则同意本工程雨水、污水工程设计方案。

六、桥梁工程

原则同意跨越中央公园下沉式广场及水系新建桥梁一座(简称永登路桥),桥梁跨径布置考虑1跨42米。

特此批复。

普陀区建设和管理委员会

2017年12月28日



验证码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