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南郑路(曹杨路—宁川路)道路新建工程可行性研究行业意见的批复

普陀区市政水务工程建设中心:

你中心《关于上报南郑路(曹杨路—宁川路)道路新建工程可行性研究行业意见的请示》(普建设中心[2017]29号)收悉。经研究,行业审核意见批复如下:

一、建设必要性

规划南郑路位于真如副中心东侧,该工程的建设,不仅能够打通真如副中心东侧东西向交通,有效疏解曹杨路交通,缓解曹杨路拥堵,同时将为两侧地块开发提供出入通道。另一方面,在武宁快速化改造实施时,南郑路建成后可通过将原武宁路交通通过曹杨路—宁川路进行分流,有效减轻武宁路快速化改造期间由于道路施工造成的交通拥堵。因此,本次南郑路(曹杨路—宁川路)道路新建工程是非常必要的。

二、工程范围

原则同意本次拟建工程范围为西起现状曹杨路,东至规划宁川路,规划红线宽度24m。建议工程范围改为全长约785m(不包含真华路、静宁路交叉口路面长度)。

三、技术标准

原则同意工程可行性研究所采用的各类设计规范、标准。南郑路(曹杨路—宁川路)道路新建工程按城市支路设计,设计速度采用30公里/小时,设计荷载为BZZ-100 标准轴载。

四、道路工程

原则同意本工程道路纵断面、横断面及路面结构设计。

五、桥梁工程

原则同意沿道路走向,在真如港新建桥梁一座。真如港河道规划蓝线约为30m,河道与设计道路中心线斜交9.5°,桥梁跨径为三跨10m+18m+10m=38m。

六、排水工程

原则同意本工程雨水、污水工程设计方案。

七、其他工程

原则同意本工程关于公交停靠站、无障碍通行设施、路拱及侧平石、边石设计方案。

特此批复。

普陀区建设和管理委员会

2017年11月3日



验证码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