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景泰路(金昌路-桃惠路)道路新建工程可行性研究行业意见的批复

普陀区市政水务工程建设中心:

你中心《关于上报景泰路(金昌路—桃惠路)道路新建工程可行性研究行业意见的请示》(普建设中心[2017]27号)收悉。经研究,行业审核意见批复如下:

一、建设必要性

景泰路位于桃浦智创城东部,未来规划项目西侧为中央公园,东侧为商业、住宅用地。本项目的建设将为中央公园的建设和高新技术产业的入住带来便利条件,同时项目的拓宽为配套管线施工提供一个良好的契机,将促进沿线出行环境改善,带动智创城综合品质的提升。

二、工程范围

原则同意本次拟建工程范围为南起金昌路,北至规划桃惠路,道路全长约1.94km,道路等级为城市支路。主要建设内容包括道路工程、排水工程、桥梁工程、照明工程、标志标线及绿化工程等。

三、技术标准

原则同意工程可行性研究所采用的各类设计规范、标准。景泰路(金昌路—桃惠路)道路新建工程按城市支路设计,设计速度采用30公里/小时,设计荷载为BZZ-100 标准轴载。

四、道路工程

原则同意本工程道路纵断面、横断面及路面结构设计。

五、桥梁工程

原则同意跨越新开一号河新建桥梁一座,桥梁跨径布置为1跨22米。

六、排水工程

原则同意本工程雨水、污水工程设计方案。

七、附属工程

原则同意本工程关于照明工程、无障碍设施、交通标志标线、信号及绿化工程设计方案。

特此批复。

普陀区建设和管理委员会

2017年11月3日



验证码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