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征询金昌路—交通路与京沪铁路、沪宁城际并行段行业意见的函

上海铁路局:

金昌路—交通路(嘉定区/普陀区区界—普陀区/静安区区界)道路新建、改扩建工程是一条上海市西北部片区重要的东西向交通轴线。本工程的建设对于提升整个上海市域路网的运行效率,有效实现交通的合理分配等均具有重要意义。根据“《关于金昌路—交通路(嘉定区/普陀区区界—普陀区/静安区区界)道路新建、改扩建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的批复”(普发改投【2017】37号)”及“上海铁路局总工程师室关于普陀区金昌路—交通路改扩建工程涉及铁路有关意见的函”(师函【2017】15号),我单位委托上海市政交通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进行初步设计和施工设计。预计2017年底开始施工建设。

本工程与京沪铁路、沪宁城际并行段有关概况如下:

金昌路-交通路K1+415~K2+350段和K4+260-K11+263.5段与京沪铁路基本并行,对应京沪铁路里程K1452+585-K1453+520和K1455+418-K1462+723,并行段长度约7.9km。该段道路实施宽度25m-38.5m。涉铁段沪宁城际铁路上下行位于京沪铁路上下行间,线间距基本为4-5m,沪宁城际铁路和京沪铁路均为路基段。

为加快项目推进,已委托中铁上海设计院集团有限公司完成涉铁路专篇,现就相关设计方案和技术要求征询贵局意见。

专此函达,盼复。

普陀区建设和管理委员会

2017年10月9日



验证码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