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宜君路(岚皋路-双山路)道路新建工程可行性研究行业意见的批复

上海市普陀区市政水务工程建设中心:

你中心《关于上报宜君路(岚皋路-双山路)道路新建工程可行性研究行业意见的请示》(普建设中心[2017]11号)收悉。经研究,行业审核意见批复如下:

一、建设必要性

拟新建的宜君路西接地铁站点综合用房内部道路,东至双山路。本工程的建设将有效提高路网整体效率、满足地区交通出行的需要,同时,也可进一步改善周边的市容及交通秩序。因此,本工程的实施是非常必要的,应加快相关前期工作。

二、工程范围

本工程位于普陀甘泉社区,原则同意工程范围为西接地铁站点综合用房内部道路,东至双山路,全长143.32m。鉴于西侧地铁站点综合用房工程取消,建议考虑向西延伸接入岚皋路桥辅道。

三、技术标准

原则同意工程可行性研究所采用的各类设计规范、标准。宜君路(岚皋路-双山路)道路新建工程按城市支路设计,设计速度采用20公里/小时,设计荷载为BZZ-100 标准轴载,通行净空为:机动车道≥4.5m,人行道和非机动车道≥2.5m。

四、道路工程

原则同意本工程按16米道路规划红线一次辟筑到位,采用双向2快2慢的建设规模。建议道路横断面布置为:4.5m(人行道)+7m(车行道)+4.5m(人行道)=16m(道路规划红线宽度)。

五、排水工程

原则同意本次工程范围隶属岚皋(南)极宜川(西)排水系统服务范围,采用雨、污分流排水体制。

特此批复。

普陀区建设和管理委员会

2017年7月7日



验证码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