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云岭西地区西南片区积水综合治理工程初步设计的批复

普陀区市政管理中心:

你中心上报的《关于上报云岭西地区西南片区积水综合治理工程初步设计的请示》(普市政管【2017】6号)收悉。经研究,现批复如下:

一、原则同意该工程初步设计方案,本工程范围涉及云岭西地区的西南角,南至吴淞江,北起外浜,东自千阳路,西到祁连山路,服务面积约44公顷。

二、主要技术标准:

(一)雨水标准:同意《初设》提出的暴雨重现期近期取P=1a,远期待云岭西排水系统建成后,达到重现期P=3a的规划排放要求。

(二)泵站设计流量:按雨水泵站进水总管设计流量的120%考虑。

(三)道路技术标准:祁连山南路道路等级为城市主干路,实施宽度45米,设计行车速度50km/h;云岭西路道路等级为城市次干路,实施宽度32米,设计行车速度40km/h。路面结构设计使用年限为10年。同意《初设》采用的路面荷载标准、净空标准、线形标准。

三、同意该工程建设内容,包括千阳路DN1400和光复西路φ1000~φ1200管道清淤420米,千阳路积水点新建DN1400雨水管道365米,现状临时(馨越公寓)雨水泵站改造。祁连山南路和云岭西路φ800~φ1400雨水管道清淤养护1060米,祁连山路和云岭西路交叉口翻建595米等。

四、批准工程概算为:工程总投资2137.42万元,其中工程建安费1793.05万元,工程建设其他费用302.46万元,预备费41.91万元。

请接此批复后,进一步优化施工图设计,严格按照项目基建程序办好相关手续,落实好安全、文明施工措施,抓紧组织实施,确保该工程项目顺利完成。

特此批复

普陀区建设和管理委员会

2017年5月8日



验证码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