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同意甘泉路(志丹路~双山路)道路大修工程初步设计的批复

上海市普陀区市政水务工程建设中心:

你中心《关于上报甘泉路(志丹路~双山路)道路大修工程初步设计情况的请示》(普建设中心【2017】4号)收悉(以下简称“初设”)。经研究,批复如下:

一、建设地点及范围

原则同意该工程初步设计方案。本次甘泉路(双山路~志丹路)道路大修工程西起双山路(K0+000),东至志丹路(K0+602.51),道路全长0.6km,沿线共与3 条路相交,自西往东分别为双山路、黄陵路和志丹路。

二、建设内容及规模

1.横断面设计

工程车道规模维持现状断面不变,双向两车道,机非混行,布置为2.6~6.4m 人行道+9.0m 车行道+2~4.1m 人行道。

2.路面结构设计

车行道

翻挖原路面结构至基层底标高后新建水泥稳定碎石基层沥青路面结构为:

4cm 改性沥青SMA-13(SBS 改性)

8cm 普通沥青AC-25(C 型)

32cm 5%水泥稳定碎石

15cm 级配碎石

交叉口范围内与现状道路衔接处作铣刨加罩处理,加罩结构为4cm 改性SMA-13(SBS 改性)+8cmAC-25(C 型)。

本工程车行道路基压实度不小于94%。

人行道

工程对全线人行道进行翻挖新建,并设置相应的无障碍设施。

3.雨污水管道工程

排水工程研究范围与道路工程一致。主要是依据现状排水管道的CCTV 检测报告,对现状排水管道进行修复或翻排。

雨水连管及雨水口根据检测报告,甘泉路(双山路~志丹路)雨水连管病害情况严重,主要问题为破裂、错位、渗漏腐蚀和变形,所有雨水连管将予以新建。

4.附属工程

对全线人行道及车行道侧、平石统一进行更换。

行人过街在路口设置斑马线,3个交叉口两侧各50m 人行道设置人行分隔护栏。人行道设置盲道和无障碍坡道,盲道宽度40cm。在交叉口及街坊道路出入口相应设置缘石坡道,其中单面坡缘石坡道坡度为1:20,三面坡缘石坡道坡度为1:12。坡道下口高出车行道的地面不得大于10mm。

道路照明:原则上均利用现状照明设施,对于出现损坏的结合本工程一并修葺。

绿化工程:对现状树穴盖板进行统一更换。

公用井座:车行道范围内窨井更换为自调式防沉降窨井。

三、工程概算

本工程总投资975.45万元,其中:工程费用743.18万元;工程建设其他费用162.38万元;预备费45.28万元,前期工程费24.60万元。

请接此批复后,进一步优化施工图设计,严格按照项目基建程序做好相关手续,落实好安全、文明施工措施,抓紧组织实施,确保该工程项目顺利完成。

特此批复。

普陀区建设和管理委员会

2017年4月24日



验证码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