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同意昌化路(长寿路~昌化路桥)道路大修工程初步设计的批复

上海市普陀区市政水务工程建设中心:

你中心《关于上报昌化路(长寿路~昌化路桥)道路大修工程初步设计情况的请示》(普建设中心【2017】3号)收悉(以下简称“初设”)。经研究,批复如下:

一、建设地点及范围

原则同意该工程初步设计方案。本次昌化路(长寿路~普陀路)道路大修工程范围,南起长寿路KO+363.814,北至普陀路KO+564.097,道路全长200.283m。

二、建设内容及规模

1.横断面设计

昌化路(长寿路~普陀路)标准横断面设计为:2.0~4.0m(人行道)+9.5m(车行道)+2.0~4.0m(人行道)=20m。

2.路面结构设计

对路面强度不足的路段翻挖新建路面结构。通过对基层强度不足的路段进行翻挖,重新铺筑路面结构达到提高路面强度的作用。

3.雨污水管道工程

采用管道的非开挖修复措施,使施工给交通和环境带来的影响降到最低限度。

4.附属工程

人行道:以完好率为主要整治控制目标,对缺失、损坏的人行道进行局部整修,对人行道平整度差的局部区域进行标高调整。

侧平石:全线侧平石翻除新建。

进口坡:对现有进口坡水泥混凝土破损严重的,将破损的水泥混凝土翻挖后重新浇注,结构采用水泥砼路面结构(20cm水泥砼(4.5MPa)+15cmC20素砼+15cm砾石砂)。重建进口坡位置和尺寸与原进口坡一致。

公交站台:公交站台的位置维持现状。

窨井及雨水口:由于道路标高变化,道路范围内的窨井盖座及雨水口标高因此随设计路面标高升降。

标线恢复:对交通标志标线和检测线圈,应按原样进行恢复。根据市管处要求,在部分交叉口新增检测线圈。人行护栏:对破损人行护栏进行更换。

三、工程概算

本工程总投资913.42万元,其中:工程费用632.48万元;工程建设其他费用197.44万元;预备费41.50万元,前期工程费42.00万元。

请接此批复后,进一步优化施工图设计,严格按照项目基建程序做好相关手续,落实好安全、文明施工措施,抓紧组织实施,确保该工程项目顺利完成。

特此批复。

上海市普陀区建设和管理委员会

2017年4月11日



验证码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