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上报《2017年普陀区常发性交通拥堵点设施改善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含初设)》的请示

上海市普陀区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2017年普陀区常发性交通拥堵点设施改善工程,主要目的是为了改善居民百姓的出行条件,提高交通运行的通畅性和安全性。现普陀区市政管理中心委托同济大学建筑设计研究院(集团)有限公司,编制完成了《2017年普陀区常发性交通拥堵点设施改善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含初设)》,具体内容如下:

一、 工程范围

本工程共涉及2 个路段节点,研究范围为:镇坪路-中山北路交叉口以北,路段全长约70m;志丹路-沪太路交叉口以南,全长约70m。工程建设主要包括道路工程、交通设施等附属工程、部分设施前期搬迁等内容。

二、 建设标准和内容

1、建设标准:

1) 道路等级:

中山北路(地面道路)、志丹路:城市主干路;

沪太路:城市次干路;

镇坪路:城市支路;

2) 设计车速:

镇坪路-中山北路(地面道路)交叉口设计车速40km/h;志丹路-沪太路交叉口设计车速:30km/h。与现状管理车速一致。

2、建设内容:

镇坪路- 中山北路交叉口北进口;志丹路- 沪太路交叉口南进口:

增辟一根机动车道。机非之间改设活动隔离护栏。铣刨加罩工程范围内的老路面,进行整体路拱调坡。翻新调整一处雨水口及连管。

工程投资:

工程总投资262.55万元,其中:建安工程费156.96万元;其他工程费35.32万元;预备费9.61万元;前期费60.66万元。

本工程建设单位为上海市普陀区市政管理中心。

妥否,请批复。

普陀区建设和管理委员会

2016年11月4日



验证码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