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上报《西乡路(平利路~新村路)道路大修工程工程可行性研究》的请示

上海市普陀区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本工程主要是配合市排水管理处的西乡路积水点改善工程所开展的道路大修,区市政管理中心委托上海市城市建设设计研究总院,完成了《西乡路(平利路~新村路)道路大修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具体内容如下:

一、工程范围

本次道路工程范围:北起平利路,向南至新村路,道路全长564.299m,其中包括平利路交叉口,新村路交叉口不计入本工程范围。

二、建设标准和内容

1、拟定技术标准如下:

1)道路等级:城市支路。

2)设计速度:30Km/h。

3)路面结构设计使用年限:铣刨加罩设计年限5 年,翻挖新建设计年限15 年;

2、建设内容

道路平面基本维持现状,对既有车行道道路结构进行翻挖新建,对施工范围内的人行道、侧平石、进口坡进行翻建。

三、工程投资

本估算总投资1792.28万元,其中建安工程费1365.23万元,其它工程费294.29万元,预备费132.76万元。

本工程建设单位为上海市普陀区市政管理中心。

妥否,请批复。

普陀区建设和管理委员会

2016年11月4日



验证码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