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上报“轨道交通15号线古浪路站、 祁安路站排水管道搬迁及复位方案”的请示"

上海市水务局:

上海轨道交通十五号线发展有限公司已委托上海市政工程设计研究总院(集团)有限公司,完成了古浪路站、祁安路站两个站点的市政配套工程排水管道搬迁及复位方案,现上报你局,请予以审批。

1、古浪路站,本站点位于古浪路北侧规划南陈路下方,规划南陈路尚未建成,将结合古浪路车站同步建设。车站建设完成后,在规划南陈路范围敷设DN1000-DN1200雨水管及N600-DN800雨水收集管,接入古浪路现状DN1800雨水管;并敷设DN300污水管,接入古浪路DN800污水管。

2、祁安路站位于祁安路西侧,规划连亮路下方,站体施工过程中,将现状DN1500雨水管、DN400污水管搬迁至现状连亮路南侧。车站施工完成后在车站顶板上方,敷设DN1500雨水管、DN400污水管,分别接入连亮路DN1800雨水管、DN400污水管。同时为保障连亮路上游现状雨、污水管出路,现状连亮路DN1800雨水管、DN400污水管分别接入车站上方拟建的DN1800雨水管、DN400污水管。

特此请示。

普陀区建设和管理委员会

2016年8月19日



验证码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