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桃浦西路(古浪路~区界)道路新建工程项目建议书的请示

普陀区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桃浦西路整体呈南北走向,横穿普陀、宝山两区,其规划向南至普陀区古浪路,与现状桃浦西路相接,向北与宝山区现状南陈路相连,其中普陀区内桃浦西路现状道路断面宽度为 10.5米,双向两车道实施至现状古浪路。现状古浪路与南大路之间现状无道路,区域交通出行不便,区区对接不畅;新建桃浦西路(古浪路~区界)将“打通断头路”,解决区与区间道路衔接问题,提升路网整体功能。

本次工程建设范围南起古浪路,北至区界(环镇南路),沿线跨越红祁河、新河南浜和河南浜。道路规划等级为城市次干路,全长约1.21千米,设计速度40km/h,其中古浪路~连亮路道路红线宽度50m,为双向6车道规模,连亮路~区界道路红线宽度40m,为双向4车道规模。本次设计范围不包括沪嘉高速红线范围。

工程建设内容包括道路工程,新建新河南浜桥梁一座及河南浜箱涵、红祁河箱涵各一座,红祁河泵闸、老河南浜节制闸改建及新河南浜泵(套)闸改造工程。在工程范围内同步实施排水工程及道路绿化、标志标线和信号灯、照明等附属设施。

工程总投资72231.95万元,其中:建安工程费20266.00万元,其他工程费3248.29万元,预备费2351.43万元,前期工程费43697.00万元,泵闸工程费2669.23万元。

本工程项目法人为普陀区市政水务工程建设中心。

为改善周边区域居民的出行条件,配合轨交15号线的开工建设,同时加快桃浦社区土地的开发建设,现将《桃浦西路(古浪路~区界)道路新建工程项目建议书》随文上报。

以上请示妥否,请复。

普陀区建设和管理委员会

2016年7月20日



验证码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