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同意实施真南路(祁连山路-交通路)道路大修工程初步设计的批复

普陀区市政管理中心:

你中心《关于上报真南路(祁连山路-交通路)道路大修工程初步设计情况的请示》(普市政管【2016】13号)收悉(以下简称“初设”)。经研究,批复如下:

一、原则同意该工程初步设计方案。该项目西起祁连山路(含交叉口),终至交通路(真北路以西,含交叉口)。

二、主要技术标准:道路等级为城市支路,设计行车速度40km/h,路面结构设计年限15年。

三、同意该工程建设内容,包括维持现状对工程范围内的车行道进行翻挖新建;充分利用现状车行道27米宽度资源调整机动车道,增加机动车的路段通行能力,进一步增加交叉口渠化车道;对现状人行道、侧平石、出入口坡道进行翻建。考虑祁连山路和交通路近期将有市政项目建设,对祁连山路交通路交叉口的铣刨加罩范围进行调整。

四、批准工程概算为4030.43万元,其中工程建安费用3467.89万元,其他基建费用394.1万元,预备费138.44万元,绿化搬迁费用30万元。

请接此批复后,进一步优化施工图设计,严格按照项目基建程序做好相关手续,落实好安全、文明施工措施,抓紧组织实施,确保该工程项目顺利完成。

特此批复。

普陀区建设和管理委员会

2016年6月24日



验证码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