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内容区域请使用tab按钮切换浏览

关于新建圣都汇社区居民委员会的情况报告

普陀区人民政府:

我局于2月10日收到区政府批转的桃浦镇《关于新建圣都汇社区居民委员会的请示》(普府办收﹝2021﹞214号)。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城市居民委员会组织法》第六条“居民委员会的设立、撤销、规模调整,由不设区的市、市辖区的人民政府决定”,我局对筹建中的圣都汇社区居民委员会进行了实地检查,现将有关情况报告如下:

桃浦镇所辖圣都汇居民区的武威东路888弄1-3号、5-12号、15-22号、25-33号、35-43号、45-53号、55号范围内,目前共有常住居民1333户,实有人口3512人。办公用房位于武威东路888弄28号101室,面积260平方米,活动用房位于武威东路888弄30号,面积200平方米。现有居民区工作人员共7人,其中书记1人,一般工作人员6人。经查,该筹建居委会的各项工作已基本完成,符合新建居委会的要求。

为便于社区管理与居民自治,经我局局长办公会研究,拟同意新建桃浦镇圣都汇社区居民委员会。

调整后,桃浦镇共有社区居民委员会35个,全区共有社区居民委员会265个。

特此报告。


                                     普陀区民政局

        2021年2月23日




验证码

全部评论

特殊稿件右侧区域内容请使用tab按钮切换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