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上报《普陀区2022年桃浦河生态清洁小流域治理工程桃浦河沿岸雨水泵站水质提升工程》的请示

上海市水务局:

为削减泵站放江污染物负荷、改善流域水质、配合区域开发建设、提升地块景观形象,快速实现桃浦河水质有效提升、环境明显改善,待桃浦污水处理厂初雨调蓄池建成以后,本工程与初雨调蓄池共同发挥作用,实现整体效益的持续,提升桃浦河流域水质。我委委托上海市城市建设设计研究总院(集团)有限公司编制了《普陀区2022年桃浦河生态清洁小流域治理工程 桃浦河沿岸雨水泵站水质提升工程》。

工程主要内容为在桃浦河沿线雨水系统末端设置一体化雨水处理装置,包括就地处理设施附属的进出水泵、管道,以及现状泵站侧墙和顶板开洞等改造。涉及泵站包括:真南北、真南、交通南、铜川、真西、真江东泵站等,共计7座。

工程估算总投资8718.38万元。其中,工程费用6931.46万元,二类费用1411.11万元,预备费645.81万元。

项目建设法人单位为上海市普陀区市政水务管理中心。

妥否,请批复。

上海市普陀区建设和管理委员会

2022年11月15日



验证码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