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上报《2022年普陀区桃浦河-木渎港、西虬江、横港河、大场浦河道疏浚工程可行性研究(含初步设计)报告》的请示

上海市水务局:

桃浦河-木渎港、西虬江、横港河、大场浦为我区骨干河道,承担着区域防汛排水的重任,经过多年综合治理,河道水环境面貌得到极大改善,但受市政雨水泵站放江影响,仍存在着水质波动、河床淤积情况。为增强防汛除涝能力、消除内源污染、改善水质,我委根据《普陀区生态清洁小流域建设规划》,拟实施4条河道疏浚工程。

受我委委托,上海宏波工程咨询管理有限公司编制了《2022年普陀区桃浦河-木渎港、西虬江、横港河、大场浦河道疏浚工程可行性研究(含初步设计)报告》。工程主要内容为河道疏浚。疏浚长度共14988.3m,疏浚土方174817.27m3,其中桃浦河~木渎港疏浚长度为9922.2m,西虬江疏浚长度为2320.7m,横港河疏浚长度为1715.4m,大场浦疏浚长度为1030m。

工程概算总投资4988.30万元。其中,工程费用4213.86万元,独立费用536.90万元,预备费237.54万元。

项目建设法人单位为上海市普陀区市政水务管理中心。

妥否,请批复。

上海市普陀区建设和管理委员会

                        2021年12月9日    



验证码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