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内容区域请使用tab按钮切换浏览

关于上报《普陀区北张泾水闸等3座泵(闸)拆除重建及除险加固工程可行性研究(含初步设计)报告》的请示

上海市水务局:

为积极响应《上海市水务局关于全面落实本市病险水闸除险加固工作的通知》(沪水务〔2021〕529号),加快消除病险泵闸安全隐患,保障城市安全运行,我委根据近年来泵闸安全检测鉴定报告结论,拟对北张泾等3座泵闸进行拆除重建及除险加固。

受我委委托,上海宏波工程咨询管理有限公司编制了《普陀区北张泾水闸等3座泵(闸)拆除重建及除险加固工程可行性研究(含初步设计)报告》。工程主要内容为北张泾水闸和小宅浜泵闸拆除重建,工业河泵闸除险加固。其中,北张泾水闸口门宽度6m;小宅浜泵闸口门宽度4m,泵站流量4m3/s;工业河泵闸口门宽度2.3m,泵站流量8m3/s。

本工程总投资4527.99万元。其中:工程费用3320.25万元,独立费用565.58万元,预备费194.29万元,外接电274.63万元,建设用地费173.24万元。

项目建设法人单位为上海市普陀区市政水务管理中心。

妥否,请批复。

上海市普陀区建设和管理委员会

                        2021年12月9日    



验证码

全部评论

特殊稿件右侧区域内容请使用tab按钮切换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