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生态环境局组织召开长江经济带警示片环境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议

2024年04月02日 来源: 上海普陀

为切实抓好2023年长江经济带生态环境警示片披露问题整改工作,4月1日下午,区生态环境局组织召开长江经济带警示片环境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议。区生态环境局副局长龚琴、赵亚斌,区生态环境局、区商务委、区建管委、区绿化市容局、相关街道(镇)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0403_095809_693.jpg

会议围绕废品回收站、两网融合场地危险废物排查以及小微水体入河排污口排查溯源整治等任务作部署。会议要求各部门、街道(镇):一是高度重视,提高政治站位,以强烈的责任感和紧迫感抓好生态环境问题整改;二是快速排查,紧盯时间节点,深入开展举一反三,严肃查处相关环境违法行为,确保各类问题早发现、早整改;三是常态固守,完善长效监督机制,对查处的问题要持续跟踪、定期复查,防止问题回潮。

下一步,区生态环境局将充分发挥区生态文明建设领导小组的统筹协调职能,定期对整治任务开展调度,压实各相关部门监管责任、街道(镇)属地责任,全力推动本区生态环境质量持续改善。


验证码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