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陀区召开落实生态环境保护工作责任规定专题会

2017-12-15 来源: 普陀环境保护局
       12月15日上午,区委副书记孙萍主持召开普陀区落实生态环境保护工作责任规定专题会,韩金华副区长出席会议并讲话。会上,区环保局局长黄昌发汇报了《普陀区落实生态环境保护工作责任规定实施方案(初稿)》(以下简称实施方案初稿)的编制情况。

区委常委、副区长韩金华在会上指出,一是各部门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深入领会中央环保督察有关落实环保责任规定的精神,全面落实本区生态环境保护工作责任。二是要聚焦重点工作,不断强化水环境治理、扬尘污染防治和生活垃圾分类减量等方面工作。

区委副书记孙萍同志强调,一是各部门要高度重视,认真学习《上海市生态环境保护工作责任规定(试行)》,结合本部门职责,逐条梳理完善。二是加快推进狠抓落实,在明年将召开全区落实生态环境保护工作责任推动大会,确保该项工作落地、落晓、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