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征求《普陀区区管企业主业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意见采纳情况反馈

2024年03月07日 来源: 上海普陀

为进一步推动区管国有企业聚焦主责主业,做强做优做大国有资本和国有企业,增强企业核心功能,提高核心竞争力,充分发挥“三个作用”,普陀区国资委起草《普陀区区管企业主业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采取了线上和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意见征求。线上通过官方网站公示形式向社会公众征求意见,线下以书面、座谈会、专家论证会等形式向相关委办局、区管企业、市重点智库专家等征求意见,并根据反馈意见修改完善。

一、意见的主要观点

1、线上公众参与。在“普陀国资”网站公示期间,未收到公众在线提交的反馈意见。

2、座谈会、书面征询意见:相关委办局、区管企业均反馈无意见。

3、专家论证会征询意见:市重点智库专家等从制定本

办法的目的意义、主业目录个数、主业名称参照依据以及监管分类等角度提出了意见建议。

二、意见采纳情况

酌情采纳了市重点智库专家等关于文件制定目的意义、二级主业目录个数、主业名称参照依据等意见。

                             普陀区国资委

                            2024年3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