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普陀区企业技术中心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征求公众意见的公告

2024年03月07日 来源: 上海普陀

为落实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加快建设创新发展活力区、美好生活品质区,推进本区企业技术中心建设,对技术创新能力较强、创新业绩较为显著、具有示范和导向作用、达到规定条件的企业技术中心予以认定和评价,鼓励和引导企业不断提高自主创新能力,根据上海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上海市财政局、国家税务总局上海市税务局、上海海关发布的《上海市企业技术中心管理办法》(沪经信规范〔2022〕3号),区商务委牵头,结合本区实际情况,对现行的《普陀区企业技术中心管理办法》(普商务规范〔2021〕2号)(以下简称《管理办法》)进行了修订。

现将《管理办法》予以公示,并面向社会公众征求意见,公示时间为2024年3月7日~2024年4月6日,如公众有相关意见或建议,请书面形式反馈意见。

联系人:陈老师

电话:52564588-7024

联系地址:普陀区大渡河路1668号2号楼10楼1011室

邮箱:czq@shpt.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