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普陀区区管企业主业管理办法 (征求意见稿)》征求公众意见的公告

2024年01月24日 来源: 上海普陀

目前, 普陀区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正在进行《普陀区区管企业主业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的制定工作。为了保障公众对重大行政决策的知情权、参与权和监督权,根据《重大行政决策程序暂行条例》《上海市重大行政决策程序规定》《上海市重大行政决策公众参与工作规则》等要求,结合区国资系统实际情况,为推动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全面深化国资国企改革要求,建立完善以管资本为主的国有资产监管体制,提升国有经济竞争力,现将《普陀区区管企业主业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公开征求公众意见,希望广大市民和各单位提出宝贵的意见和建议。有关事宜告知如下:

一、市民和各有关单位可以将书面意见直接寄送上海市普陀区国资委,也可以发送电子邮件。

来信地址:上海市大渡河路1668号3号楼,上海市普陀区国资委规划改革科收,邮编:200333。

电子邮件地址:wangxh1@shpt.gov.cn

二、征求意见截止日期为2024年2月22日


                                               

 

 

 普陀区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2024年1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