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普陀区打造“中华武数”科创综合法务区实施意见(草案)》征求公众意见的公告

2024年01月11日 来源: 上海普陀

为贯彻落实上海国际法律服务中心建设工作要求,根据《发挥城市功能优势 做强律师事务所品牌 加快推动上海国际法律服务中心建设的若干措施》等文件精神,区司法局牵头起草了《普陀区打造“中华武数”科创综合法务区实施意见》(草案)》(以下简称《实施意见》)。为了能够进一步联系群众,切实加强区政府重大行政决策的公众参与力度,真实听取民声,充分了解民意,现将《实施意见》向社会公示,并公开征求社会公众意见。

征集时间为2024年1月11日——2024年2月9日。

征集方式:

一、电子邮箱:

zhujt1@shpt.gov.cn

二、来信:普陀区司法局(地址:大渡河路1668号2号楼1217室),邮编:200333。

区司法局将对市民和各有关单位提出意见建议进行分析、论证,对符合上述方案制定原则和要求的意见建议予以归类采纳。

热忱欢迎您的参与!

联系人:朱珺婷 电话:52564588-7263

                            上海市普陀区司法局

                              2024年1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