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征求《普陀区科技金融产业“普吸金”三年行动计划(2022年—2024年)(征求意见稿)》社会公众意见的通知

2022年02月10日 来源: 上海普陀

为全面提高普陀经济“含金量”,加快推进科技金融产业发展,普陀区金融服务办公室起草了《普陀区科技金融产业“普吸金”三年行动计划(2022年—2024年)》(征求意见稿)。为切实加强重大行政决策的公众参与力度,真实听取民声,充分了解民意,现将《行动计划》的草案向社会公开,征求社会公众意见。

征集方式:

一、电子邮件:yanghg@shpt.gov.cn

二、来信:普陀区金融服务办公室(地址:大渡河路1668号1号楼1B406室),邮编:200333。

意见反馈截止时间为2022年2月28日。

区金融服务办公室将对市民和各有关单位提出的意见建议进行分析、论证,对符合上述意见制定原则和要求的意见建议予以归类采纳。

热忱欢迎您的参与!

联系人:杨华冠    电话:52564588-2483

普陀区金融服务办公室

2022年2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