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征求《普陀区加强法治政府建设实施意见(2021-2025年)(征求意见稿)》社会公众意见的通知

2022年01月05日 来源: 上海普陀

为认真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法治政府建设实施纲要(2021-2025年)》和中共上海市委、上海市人民政府《上海法治政府建设规划(2021-2025年)》,进一步推进法治政府建设,区法治政府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牵头起草了《普陀区加强法治政府建设实施意见(2021-2025年)(征求意见稿)》(以下简称《实施意见》。为了能够进一步联系群众,切实加强区政府重大行政决策的公众参与力度,真实听取民声,充分了解民意,现将《实施意见》草案向社会公示,并公开征求社会公众意见。为尽快贯彻落实上级部门关于法治政府建设的工作部署和要求,故征集时间为7日。

征集时间:2021年12月31日--2022年1月6日。

征集方式:

一、电子邮箱:

weixf@shpt.gov.cn

fuyangyang@shpt.gov.cn

二、来信:普陀区司法局(地址:大渡河路1668号2号楼1211室),邮编:200333。

区法治政府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将对市民和各有关单位提出意见建议进行分析、论证,对符合上述方案制定原则和要求的意见建议予以归类采纳。

热忱欢迎您的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