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陀区支持商业创新发展的实施意见(试行)的公示

2019年06月28日 来源: 上海普陀

目前,普陀区商务委员会正在进行《普陀区支持商业创新发展的实施意见(试行)》的制定工作。根据《中央上海市委办公厅 上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厅印发<关于进一步优化供给促进消费增长的实施方案>的通知》(沪委办发〔2019〕12号)、《上海市商务委等九部门关于本市推动夜间经济发展的指导意见》(沪商商贸〔2019〕100号)、《上海市商务委等八部门关于本市支持海派特色小店发展的若干意见》(沪商商贸〔2019〕99号),为推动普陀传统商贸业转型提升,支持商业的特色发展、创新发展,使区商业与商务、商业与居住更加互为促进,既服务居住人口,也服务商务人口,既打造服务全市的核心地标,也塑造温暖社区的特色商业,形成本实施意见。

为能够进一步联系群众,真实地听取民声、了解民意,现将《普陀区支持商业创新发展的实施意见(试行)》公开征求意见,希望市民和各有关单位就该实施意见提出意见和建议。

征集时间:2019年6月28日——7月8日

征集方式:一、网络:“上海普陀”门户网站“互动”版块中在线提交

二、来信:普陀区商务委员会收(地址:大渡河路1668号),邮编:200333。

区政府有关职能部门和单位将对您的建议进行分析、论证,对符合《普陀区支持商业创新发展的实施意见(试行)》制定原则的建议和意见予以归类采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