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普陀区支持科技创新人才政策实施办法(试行)》公众征求意见稿

2016年01月18日 来源: 上海普陀

目前,普陀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正在进行《普陀区支持科技创新人才政策实施办法(试行)》的制定工作。 为贯彻区委、区政府《关于提升区域科技创新能力的实施意见》、区政府关于《普陀区支持科技创新的若干政策意见(试行)》,加快我区实施创新驱动发 展战略,适应和引领经济发展新常态,培育和造就创新创业人才,激发各类人才创新创业活力,营造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良好氛围,结合我区创新创业人才工作实 际,制定本实施办法。

为能够进一步联系群众,真实地听取民声、了解民意,现将《普陀区支持科技创新人才政策实施办法(试行)》(征求意见稿)公开征求意见,希望市民和各有关单位就该管理办法提出意见和建议。


征集时间:2016年1月18日——1月29日


征集方式:一、网络:“上海普陀”门户网站“政务”版块中在线提交


二、来信:普陀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收(地址:大渡河路1717号),邮编:200333。


区政府有关职能部门和单位将对您的建议进行分析、论证,对符合《普陀区支持科技创新人才政策实施办法(试行)》制定原则的建议和意见予以归类采纳。


热忱欢迎您的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