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普陀区医疗救助“一站式”服务工作实施意见(试行)》征求公众意见的的公告

2016年06月01日 来源: 上海普陀

目前,普陀区民政局正在进行《普陀区医疗救助“一站式”服务工作实施意见(试行)》的制定工作。为减轻患病困难群众的医疗负担,提供便捷的医疗救助服务,根据《关于进一步完善城乡医疗救助制度的意见》(民发〔2009〕81号)、《上海市人民政府关于印发<上海市““十二五””期间(2013-2015年)深化医疗卫生体制改革实施方案>的通知》(沪府发〔2013〕49号)、《关于进一步完善本市城乡医疗救助制度的实施意见》(沪民救发〔2012〕31号)、《关于在本市开展城乡医疗救助“一站式”服务工作的指导意见》(沪民救发〔2015〕21号)、《关于调整和完善本市医疗救助制度加强住院医疗救助工作的通知》(沪民救发〔2015〕43号),结合本区实际,就本区开展医疗救助“一站式”服务工作,制定本意见。

为能够进一步联系群众,真实地听取民声、了解民意,现将《普陀区医疗救助“一站式”服务工作实施意见(试行)》(征求意见稿)公开征求意见,希望市民和各有关单位就该管理办法提出意见和建议。

征集时间:2016年6月1日——6月15日

征集方式:一、网络:“上海普陀”门户网站“政务”版块中在线提交

二、来信:普陀区民政局收(地址:大渡河路1668号),邮编:200333。

区政府有关职能部门和单位将对您的建议进行分析、论证,对符合《普陀区医疗救助“一站式”服务工作实施意见(试行)》制定原则的建议和意见予以归类采纳。

热忱欢迎您的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