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普陀区节能减排专项资金管理办法》公众意见征集的公告

2016年07月18日 来源: 上海普陀

目前,普陀区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正在进行《普陀区节能减排专项资金管理办法》的制定工作。为进一步规范普陀区节能减排专项资金的管理和使用,鼓励和引导机关企事业单位加大节能减排投入,做好全区节能减排工作,按照《上海市节能减排专项资金管理办法》、《普陀区节能降碳““十三五””规划》等文件精神,对《普陀区节能减排专项资金管理办法》(普发改委〔2011〕17号)进行修订,形成本办法。
为能够进一步联系群众,真实地听取民声、了解民意,现将《普陀区节能减排专项资金管理办法》公开征求意见,希望市民和各有关单位就该管理办法提出意见和建议。


征集时间:2016年7月18日——7月29日


征集方式:一、网络:“上海普陀”门户网站“政务”版块中在线提交

? ? ? 二、来信:普陀区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收(地址:大渡河路1668号),邮编:200333。


区政府有关职能部门和单位将对您的建议进行分析、论证,对符合《普陀区节能减排专项资金管理办法》制定原则的建议和意见予以归类采纳。

热忱欢迎您的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