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陀区政府投资建设项目管理办法

2017年06月26日 来源: 上海普陀

目前,普陀区发改委正在进行《普陀区政府投资建设项目管理办法》(以下简称“办法”)的制定工作。该办法的制定目的和依据是为了进一步深化投资体制改革,简化和规范政府投资建设项目审批程序,提高政府投资决策的科学化水平,根据《国务院关于投资体制改革的决定》(国发【2004】20号)等相关规定,并参照《上海市市级建设财力项目管理办法》(沪府发【2015】11号),结合本区实际,制定该办法。

为能够进一步联系群众,真实地听取民声、了解民意,现将《普陀区政府投资建设项目管理办法》(草案)公开征求意见,希望市民和各有关单位就该管理办法提出意见和建议。

征集时间:2017年6月12——6月26日

征集方式:

一、网络:“上海普陀”门户网站“互动”版块中在线提交(http://hudong.shpt.gov.cn:8080/interaction/f/collection/minyizx?id=3c6e8afa315241ea97d413d4913e1e03)

二、来信:普陀区发改委收(地址:大渡河路1668号),邮编:200333。

区政府有关职能部门将对您的建议进行分析、论证,对符合《普陀区政府投资建设项目管理办法》制定原则的建议和意见予以归类采纳。

热忱欢迎您的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