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一周国资信息速递

2022年09月02日 来源: 上海普陀

01 科投公司

近日,科投公司党委组织开展了习近平法治思想学习宣传教育系列活动,组织学习《习近平法治思想学习纲要》,深刻领悟习近平法治思想的发展脉络、重大意义、丰富内涵、精神实质和实践要求的精髓要义;组织观看新华社《法治的力量》专题片,了解掌握习近平法治思想在新时代波澜壮阔的治国理政实践中应运而生,并不断创新发展、日益成熟完备的历程。

02 城投公司

近日,城投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分别赴普环劳模班组、养护工程部青年精英队、市政苏州河综合养护队、园开行道树班组、金光项目部,为一线班组送上防暑降温用品,对一线职工在抗击疫情、战高温以及“创城”工作中勇于奉献、坚守岗位的工作精神和辛勤劳动给予充分肯定和赞扬,同时强调在抓好安全生产、落实疫情防控措施的基础上,合理安排好工作,切实保障身体健康。

03 商业集团

近日,商业集团组织了党委中心组学习暨学习贯彻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专题交流会。集团党委委员、党政班子成员、监事会主席等出席会议。会议对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进行了解读,围绕加强基层党建工作、提升财务管理提高经济效益、服务民生保障等方面如何贯彻落实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组织了交流发言,并就下步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市党代会的精神实质;二是要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不断夯实集团党建工作;三是要进一步强化以学促行,以实际行动推动市党代会精神落地见效。

04 普陀烟草公司

近日,普陀烟草公司各党支部围绕“深入学习贯彻市党代会精神,夺取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双胜利”主题,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组织学习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的精神,深刻领会报告中提出的一系列新表述、新论断、新部署、新要求;围绕学习抓谋划、抓组织、抓实效,并结合复工复产、常态化疫情防控、岗位创先争优等方面交流学习体会。

0902_092257_983.jpg

0902_092259_368.jpg




验证码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