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国资委领导班子成员带队检查系统企业安全生产工作

2017-10-25 来源: 普陀国资

为认真贯彻落实普陀区安全生产大检查动员部署会议精神,进一步加强国资系统企业安全生产工作,严格落实安全责任和措施,8月份,区国资委班子成员结合基层联系点沉入一线,分8组对系统企业部分生产经营单位和人员密集场所进行了安全生产大检查。重点检查了企业安全生产管理责任落实情况,实地查看了安全检查台账和安全设施运行情况,对现场检查发现的问题提出了整改要求。要求各企业牢固树立安全生产意识,结合前期开展的非法经营性居住场所专项整治和“五违四必”综合整治等活动,加强安全生产管理工作,及时排除安全隐患,确保系统企业生产经营安全。
8月份,国资系统各企业共出动检查组106个,出动检查人员446人次,对159家下属企业1265处点位进行了安全大检查。当月发现各类隐患345项,立即整改207项,限期整改138项,要求停产停业1处。通过全面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进一步强化安全生产责任,促进安全隐患早发现、早整改、早消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