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曹卫东赴英雄集团、真如副中心调研

2017-10-25 来源: 普陀国资

8月3日、10日上午,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曹卫东分别赴英雄集团和真如副中心调研。区纪委常委、办公室主任沈仁杰,区国资委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刘伟萍陪同调研。
曹卫东在听取相关汇报后,对两家企业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他指出,英雄集团一要抓好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切实落实“四责协同”的要求;二要持之以恒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三要配齐配强纪检组织队伍;四要加强安全稳定工作,稳妥推进各项工作,以良好的成绩迎接十九大的召开。他强调,真如副中心公司要抓好宣传教育,通过真如讲坛等有效形式,不断加强学习,努力做到全覆盖;要抓好制度建设,不断健全制度,确保规范运作;要抓好责任落实,认真实践“四责协同”,全面压实主体责任、监督责任、第一责任和一岗双责,确保真如副中心风清气正,促进真如地区和谐稳定发展。
曹卫东一行还参观了上海市工匠、市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刘根敏所在的金笔尖车间,对刘根敏表示亲切的慰问。并到上海西站综合交通枢纽项目、长江实业高·尚领域项目进行了实地察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