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区长、区国资委党委书记魏静出席区国资委“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部署会

2017-07-13 来源: 普陀国资

 根据区委关于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的要求,6月16日上午,区国资委机关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部署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机关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会上,区国资委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机关党支部书记刘伟萍传达了我区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部署会精神和区委书记曹立强同志的讲话精神,部署了区国资委机关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工作。
会议要求,区国资委机关党支部要夯实“学”的基础,确保学深学透增强“四个意识”;深化“做”的关键,确保知行合一引领行动自觉;突出“改”的重点,确保学做结合推进国资发展。一是夯实基础工作,严格落实“三会一课”制度,切实抓好“党性体检、民主评议”工作,做好组织关系转接、如期足额收缴党费、按期开展支部换届等工作。二是融入日常活动,认真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和组织生活会,推行主题党日活动,不断丰富“国资微课题”、“啄木鸟行动”等品牌活动,继续做好与泰山二村、泰山宅、武宁小城等三个居民区的“双结对”工作。三是领导带头参与,区国资委党员领导干部要发挥表率作用,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组织生活、主题党日活动,在常态深学、对标实做上做到“五个带头”,引领整个学习教育扎实有效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