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内容区域请使用tab按钮切换浏览

关于彭越浦贯通整治工程投资估算的批复

普陀区建设和管理委员会:

你单位报来的《关于上报彭越浦贯通整治工程可行性研究的请示》(普建委〔2022〕11号)文收悉。经研究,批复如下:

一、为贯通彭越浦两侧苏州河沿河绿道,改善市民出行条件。现同意由上海市普陀区市政工程建设中心作为项目建设法人单位,实施彭越浦贯通整治工程。

二、该工程位于彭越浦河道与苏州河河道相交处,工程以东是宜川养老院,以南为苏州河河道,以西是中远两湾城,以北是彭越浦泵闸站。

三、该工程建设内容主要包括栈道工程、防讯墙工程和绿化景观工程等。

四、该工程总投资估算1793万元,其中工程建安费1013万元,工程建设其他费200万元,预备费97万元,前期工程费483万元,所需资金由区财政统筹解决。

五、同意该项目采用代建制,请严格按照《普陀区政府投资建设项目代理建设管理办法》执行。

请接此批复后,进一步优化方案,并抓紧组织实施。

                         普陀区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2022年7月26日



验证码

全部评论

特殊稿件右侧区域内容请使用tab按钮切换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