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内容区域请使用tab按钮切换浏览

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符祖鸣一行来区财政局调研2014年重点工作

  区人大常委会委员会副主任符祖鸣一行来区财政局调研2014年重点工作 ,符祖鸣副主任充分肯定财政工作,提出四点感受:一是财政工作始终围绕大局,紧扣转型主题,为区域经济社会建设发挥了重要作用;二是财政工作注重加强基础建设,抓住顶层设计不放,对规范财政资金管理、预决算等各项工作均有完整思路;三是财政干部不断创新发展,以对区域建设发展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勇于尝试、积极探索,全力把握桃浦开发建设千载难逢的时机;四是财政发展目光长远,做了大量默默无闻的艰苦工作,如编制财政业务知识培训材料、承担财政部调研课题等,为提升工作质量奠定深厚基础。人大将进一步加大对财政工作的支持指导力度,共同推动预算全覆盖、财政改革深化、信息公开力度加大等重点工作。

  会上,区人大财经工委吴萍萍副主任简要介绍2014年与财政相关重点工作;周倩影局长感谢人大长期以来对财政工作的支持、指导和帮助,表示将加强沟通,配合完成各项工作,并结合人大关注的问题,介绍财政2014年重点工作计划。



验证码

全部评论

特殊稿件右侧区域内容请使用tab按钮切换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