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成立中山北路养老院筹备组的通知

  为能够顺利推进中山北路养老院项目建设,协调解决中山北路养老院成立前遇到困难和问题,成立中山北路养老院筹备组。

  一、中山北路养老院筹备组主要职责

  受街道的委托,推进养老院未成立前的相关工程项目,落实项目资金、协调项目审批、以及签订相关的协议与合同,解决项目实施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做好中山北路养老院成立的前期筹备工作。

  二、筹备组成员

  组长:黄贵平(宜川路街道老龄工作委员会主任)

  副组长:曹建伟(宜川路街道老龄工作委员会副主任)

  组员:吴轶君(项目推进负责人)

  朱建(项目财务协调负责人)

  钱磊砢(社会组织负责人)

  法律顾问:何友胜(上海劲力律师事务所)

  项目顾问:张文俊(上海天恒建设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三、中山北路养老院筹备组会议制度

  ㈠中山北路养老院筹备组例会每周召开一次,具体时间由组长确定。出席人员为全体筹备组成员,会议由组长主持。会议内容主要通报中山北路养老院建设情况,协调解决建设过程中遇到的困难。

  ㈡中山北路养老院建设过程中如遇突发紧急情况需要及时协调的,可以召开临时专题会议,出席人员为全体筹备组成员,会议由组长主持。会议内容主要为协调解决遇到的紧急情况和事项。

  宜川路街道办事处

  2016年3月7日



验证码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