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内容区域请使用tab按钮切换浏览

2021年普陀区为民办实事项目

2021年01月29日 来源: 上海普陀

(一) 新增社区综合为老服务中心2家; 新增社区老年助餐场所12个; 新增养老床位500张; 完成100张认知症障碍照护床位改造。

(二) 全面开展公办小学学生校内课后服务; 在全区范围内开办26个小学生爱心暑托班; 新增7个普惠性托育点; 为全区所有符合条件的义务教育阶段家庭监护缺失或不当的儿童提供家庭监护支持服务。

(三) 完成500个公共充电桩建设; 完成1个出租车充电示范站建设; 推进1个共享充电桩示范小区创建;  为我区老旧小区既有的12个电动自行车集中充电场所加装消防设施。

(四) 加快推进28个早餐工程示范点建设。

(五) 帮助430名长期失业青年实现就业创业; 完成企业新型学徒制培训500人。

(六) 建设示范性社区康复中心2家;实现覆盖全区15年及以上梯龄的老旧住宅电梯维保质量监测。

(七) 新增出租车候客站点建设项目15个。

(八) 新建1个地区公园; 完成梅川路(真北路——桃浦河)道路积水改善工程; 打造5条精品示范路; 新建绿道6公里。

(九) 新建、改建5条市民健身步道; 新建、改建15个市民益智健身苑点; 新建1片市民多功能运动场。

(十) 开展1万人次长者智能技术运用能力提升行动;为全区3000名有需求的残疾人开展品质型健康体检服务。



特殊稿件右侧区域内容请使用tab按钮切换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