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内容区域请使用tab按钮切换浏览

2017年区政府实事项目完成情况

2018年02月10日 来源: 上海普陀

一、完成纳入黑臭水体治理名单的桃浦河、西虬江、横塘河、大场浦4条河道的治理工作,达到水质检测和公众满意度测评要求,于12月通过市河长办验收。

二、完成“三类”旧住房综合修缮改造工程62.9万平方米,完成全年目标的104.8%。

三、完成24座小区分类垃圾房硬件设施维修及外观立体绿化建设,完成全年目标的120%。

四、新建绿地75万平方米,完成全年目标的150%。

五、新建绿道7公里,完成全年目标的100%。

六、城镇登记失业人数为18529人,控制在指标范围内。

七、帮助长期失业青年就业人数达436人,完成全年目标的101.4%。

八、完成7个街镇长者照护之家建设,实现全覆盖。

九、实施脑卒中高危人群筛查和干预项目。完成高危人群筛查20451人,完成全年目标的102.26%。

十、建立、完善普陀区残疾人综合意外保险持续保障机制。全年参保36973人,累计总保费538.2万元,未满期累计赔款451.76万元,未满期赔付率83.94%。




特殊稿件右侧区域内容请使用tab按钮切换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