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内容区域请使用tab按钮切换浏览

反馈来了!普陀市民反映的这个问题已解决

2023年07月30日 来源: 上海普陀

“产证上的房屋地址与‘随申办’上查询到的信息不一致怎么解决?”在7月18日播出的《2023夏令热线:区长访谈》节目中,市民韩先生向普陀来电反映了这个问题。这一看似小小的差错实际可能带来居住证办理等方面的诸多不便,成了韩先生心头的一桩烦心事。

普陀区自然资源确权登记中心在接到问题信息后,立刻核实韩先生相关产证材料,发现是由于产证的字段描述在数据转换时产生误差所导致。

0731_154748_634.png

协助市民换发产证

为破解难题,区确权登记中心积极落实“首问负责制”,强化自身服务意识,主动跨前联系上级部门,共同协作满足市民需求。“我们可以通过当场免费换发产证帮助韩先生解决这个问题。”区确权登记中心副主任方婵彦在现场连线中实时给出了解决方案,并在节目结束后主动联系韩先生,为他预约办理事宜。

日前,韩先生来到区不动产登记交易大厅办理新证,区确权登记中心帮办专员全程协助他完成换证手续。不到一小时,韩先生便顺利拿到了新产证,随申办页面信息也于当日同步更新完整,困扰韩先生不少时日的“小心结”终于被解开。“普陀的办事人员们全程主动联系、主动帮办,这次问题解决得很顺利!”韩先生感谢的话语中流露出对普陀办事效率的高度认可。

据了解,普陀区不动产登记交易大厅当前设有帮办服务、绿色通道服务、办不成事服务专窗、24小时自助服务区等多项服务功能区。以这些功能区为抓手,登记中心始终努力做好市民们的“贴心人”,着力解决市民在办理产证中遇到的急难愁盼问题,减少群众办事跑动次数,提升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特殊稿件右侧区域内容请使用tab按钮切换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