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万现金散落街头 普陀交警全城寻人终觅得失主

2018-12-20 来源: 上海普陀

12月4日当天上午10点半左右,一辆电动车经过普陀区真华路、富平路路口时,大量现金从车后方撒下,此时身穿红色雨披的车主完全没有察觉,继续行驶经过路口。发现情况后,当天在路口值班的民警立即反应,上前控制交通。另外,考虑到安全因素,民警谢绝了过往市民的帮助,安排辅警捡起现金。

交警随后求助媒体在全城寻找失主,终于在今天(12月17日),失主老吴联系到了警方。

失主老吴说,这3万元钱是他代几位务工者兄弟取的工钱,当天他从银行提完款出来,直接塞在了羽绒服左边口袋就骑车走了,开过几个路口发现口袋空了,以为钱掉在了银行,赶回去也没找到,于是又重新提了3万元出来,还去宝山地区的派出所报了失。十多天过去,老吴本来已经不抱希望,没想到昨天务工的兄弟就打他电话了,说在新闻中看到了寻找失主的报道。

5.png

普陀交警支队接到吴先生要认领三万元钱的电话后,立即将钱款转交给辖区的万里派出所进行核实。今天中午,吴先生终于在万里派出所领回了这三万元现金。

(来源:东方网)